魂夢牽縈。第十二章_I hope you can understand Kris。

 

在那通電話之後,穆岩沒有再見過吳亦凡,不知道是吳亦凡刻意躲著她,還是亞蘿攔著他,當然,後面那個猜測才堅持幾天就破解了。

 

那一天,亞蘿穿得很美很美,臉上畫著淡妝,更加襯托出了她的東西方混血五官,她踩著不低的高跟鞋,優雅的進了吳家的院子,穿著休閒服的穆岩在院子裡澆花,想無視都很難,她散發出的光芒,根本就不是穆岩能相比的。

 

基於禮貌,穆岩還是很客氣地放下水管,請她進家裡坐,而不是像狗血肥皂劇演的一樣直接把水管朝向她,無情地揮灑秋天早晨格外醒腦的冷水。

 

「Would you like coffee or tea?」領著亞蘿到客廳坐下後,穆岩禮貌性的問了問。

「請問有果汁嗎?」

「蘋果、葡萄、柳橙?」

「蘋果,謝謝。」

 

穆岩到廚房裡倒了兩杯蘋果汁,當然她自己也清楚亞蘿會不客氣的說要果汁,就代表這是一場馬拉松長談。

穆岩端著兩杯果汁走往客廳,小心翼翼彎腰將果汁放在茶几上「我爸媽出遠門,我哥回家住,我姐說她八點以後才會回來,」她看了看手錶,「妳至少有十個小時可以說。」

 

亞蘿禮貌一笑,「我來找妳是要和妳談亦凡的。」

「妳要跟我說表哥啊,我還以為妳要問我回國那天的包在哪買的呢。」

 

穆岩的語氣尖如刺,亞蘿本身就不笨,當然能感受到這話的酸意,生氣是一定的,可是仔細想想,她得到了吳亦凡,還有什麼好氣的。

「Jessica,妳很聰明,當然也知道我希望妳跟亦凡不要有太多牽扯,我很抱歉,但是我不能放棄他。」

「姐姐,妳知道嗎,有時候妳沒有辦法看透一個人的想法,即便妳再了解他也沒用。I hope you can understand Kris。」(我希望妳能了解Kris。)

 

她低頭輕笑,語氣輕鬆。「我會的,我會好好了解他的,請妳放心。」

穆岩冽齒一笑,「既然我可以放心,那我這輩子再也不想見到你們了,隨便你們要搬去西岸還是帶著家產搬去辛巴威幫助經濟成長,反正讓我再見到表哥的話,我不會這麼輕易讓他跟妳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tar.L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