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魂夢牽縈。第八章_以女朋友的身分回美國。

 

在房間待了一會,吳亦凡才拿著電腦來到房間,事不關己的告訴我一句床送來了,晚上不用兩個人擠一張床,然後就一屁股坐在正對床的書桌椅上,繼續敲著他的鍵盤。
「叔叔,我跟吳海寧說我在你這了。」

聞聲,吳亦凡闔上電腦,一本正經的看著我,「所以妳要回美國了?繼續當吳家的小女兒,繼續當我表妹?」

我深吸一口氣,打算把忍了十多年的心裡話說出來,可是那一刻,我竟然怯步了。

「穆穆,妳要回去嗎?」吳亦凡雙手交叉放在他的小腹上,指縫間除了手指之外還有一絲的失落。
我將空洞的眼神挪向房間的地板,「如果我說我不想回去呢?」

「嗯?」吳亦凡大概懷疑了自己的耳朵,下意識的發出疑問的音節。
「我說我不想回去。」
他的眉頭一蹙,「為什麼?」

「我就是不想回去,回去還要繼續當你表妹,我、不、想。」
他站起身,從書桌的位置走向我身處的大床上,一手扶著床頭板,垂下身子直視我「那我可以理解為妳在向我告白嗎?」

我不甘示弱地望著他的雙眼「不可以。」
「那妳這是什麼意思?」

我露齒一笑,露出好看的笑眼「我在等你爬山。」
吳亦凡伸出空著的那隻手,撥了撥我的瀏海,「那如果我不想爬呢?」
「嘿嘿,那你就等著孤單到死吧。」

他低頭,厚重的瀏海遮住他的表情,可是我知道他在笑,而且是竊喜。

吳亦凡一屁股坐在床邊,輕輕握住我的手「穆穆,妳不想回去如果是因為我的話,那我得告訴妳,如果妳想跟我在一起,妳就必須脫離吳家的戶籍,因為只要妳還在吳家的戶籍,不管妳是親生的還是領養的,妳都是我表妹,不過妳脫離的話,妳會身無分文。妳願意為了跟我在一起,再一次變成連家人都沒有的孤兒嗎?如果我爸不同意呢?如果妳爸媽捨不得妳呢?妳有想過我們年紀差那麼多,以後怎麼辦嗎?我四十歲的時候妳還是個年輕的丫頭,到時候妳可能就不喜歡我了。」

「我還是個小孩的時候就喜歡大人的你了,那時候都沒嫌你老,以後怎麼會呢。」

我勾住吳亦凡的脖子,手不自覺的撫上頭頂,輕輕揉了幾下,弄亂了他的髮型,可是他沒有像以前一樣皺起眉頭,反而勾唇一笑,抓住了我覆在他頭髮上的手,在指關節處親了一下。

「那我有這個榮幸讓妳以吳亦凡女朋友的身分回美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tar.L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