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風蕭蕭,曦光微照。第二章_毫無頭緒的下一面。

【主鹿晗/BG/甜虐不定/中長/非現實/無H】

 

「你……好像沒開車來,我車子在後面,不如我送你吧!」

 

「那就謝謝你囉。」

語畢,男子走向身後的車子,攝影愛好者池允曦還是認識幾個的,車子的種類大多是吉普車,既能上山下海還會爬山爬坡,對於會為了一個景點去拍照的攝影愛好者來說,吉普車應該是上上之選,但眼前的車子種類真的讓她震驚了,深灰色的藍寶堅尼。

 

男子熟練的上了車,見池允曦久久不上車才緩緩的搖下車窗「不上車嗎?」

 

-

 

「我叫鹿晗。」剛發動車子的男子這麼說著,池允曦也親切的轉過頭對他微笑「我是池允曦。」

「我知道,韓國大家都認識你不是嗎?」

「是啊,這讓我實在很難交男朋友。」話語剛落音,兩人不約而同的傳出笑聲,或許今天在山上遇見是一種緣分,或許就是有著所謂的緣分牽絆著兩人,才能在茫茫人海之中遇見那個他吧。

 

「你談過戀愛嗎?」鹿晗帶著疑問的心詢問,眼神悄悄的飄向池允曦,一直等待著答案,說有吧,好像有點不太好,畢竟池允曦從來沒傳出戀愛傳聞,說沒有吧,又好像有點裝了,白富美,在平常生活中一定不乏追求者,就是如此矛盾的鹿晗才開口問池允曦,許久之後,池允曦才開口說「算有,又算沒有。」

 

鹿晗哭笑不得的看著池允曦「所以是有還是沒有啊?」

池允曦聳聳肩後道「之前暗戀過一個男演員,可是後來就跟【維多莉亞的祕密】簽約,公司當時不希望我談戀愛,況且我自己也想好好當模特兒,最後就不了了之了。」

 

「那你現在想談男朋友嗎?」

「想啊,但沒對象,你說一個一百七十七公分,腿長過一百的女孩男朋友好找嗎?」說完後兩人都笑了。就男生角度來說,女友的最佳身高是一百六十公分,男友的最佳身高則是一百七八公分,一個女孩都逼近了最佳男友的身高了,這男友,可能得找到一米九以上了。

 

要是男生長太高也就算了,找個身高適中的女友還能來個最萌身高差,但要是個身高近一米八的女孩跟自己身高差不多的男友走在一起,畫面簡直太美,不敢想像。

 

一米七五是國際女模特兒的壓線身高,她媽媽淨高一米七三,她爸爸一米八六,就基因來說,長的高的父母,孩子通常都會高人一等,所以她基本上只要擔心長太高這個問題就好。

 

「要送你到哪裡?」鹿晗開口說著,親切的笑容在夕陽的餘暉下顯得迷人,或許這麼帥的男人早就有了女友,藍寶堅尼、迷人的微笑、還有至少比池允曦的一百七十七公分高出十公分的身高,即使他沒女友,身邊的女孩早也貼上去了。

 

「你隨便送我到一個咖啡廳就好了。」池允曦這麼說著,內心多少有些心虛,感覺這麼說好像把鹿晗當變態,不想讓他知道自己家住哪,說是送到公司,又怕被狗仔拍到,出道這麼久,她十分清楚記者的想像力可是很豐富的,原本只是送她回家,不知道最後的報導會寫的多亂。

 

鹿晗沒有回應,只是點點頭,他媽媽也是明星,他懂那些事,雖說有關鹿氏的新聞都得問過他們一聲才能發出去,但為了不為池允曦帶來困擾,他照她說的做就好。

 

「謝謝。」池允曦彎腰對著車裡的人說著,直到看見鹿晗也對她點點頭她才轉身走進咖啡廳

轟的一聲,藍寶堅尼駛出池允曦的視線,就像是毫不留情的駛出池允曦的人生,今天見了第一面,不知道下一面,在哪裡?

 

中國,北京,鹿宅。

 

「快點起床!都太陽曬屁股了,給我去換衣服!」次日清晨的鹿家豪宅裡多了這麼一記宏亮的女聲,高馬尾和整齊的運動服說明了一切的行為就是為了拉鹿晗去運動。一大早就充滿朝氣的鹿家夫人—張冪拉開鹿晗房間的米色大窗簾,晨間的刺眼陽光直直照射在睡姿成大字型的鹿晗身上,凌亂的頭髮、皺褶的睡衣仿佛在說著即使平常是光鮮亮麗的鹿氏總裁,在早晨的睡醒時分也一樣邋遢。

在張冪的催促及刺眼陽光的逼迫下鹿晗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溫暖的被窩走進浴室盥洗。

 

張冪看著鹿晗的背影是感到欣慰,想當年他還是個在她懷裡喝著奶的毛頭小子,現在都到了二十有七的年紀。

最重要的當然還是這兔崽子都到了二十有七的年紀居然還沒給她生個孫子來玩玩,真是太不孝了!

 

「兔崽子,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tar.L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