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被排擠那件小事。

 

坐在搖晃的遊覽車上,我以最後一排的高度鳥瞰位置較低的同學。

玩手機的玩手機,情侶之間的互動對於我們這種單身狗來說,看了扎眼。

我拿出手機,打開螢幕看了時間又關了螢幕,過了不到一分鐘再重複一次,有點無奈。

得坐兩小時的車才會到班遊的目的地,我跟一對情侶坐在最後一排,活生生像個電燈泡,可只要想到從上週開始突然被排擠就來氣,現在不討厭我的,好像只有少數幾個有男朋友的女同學,男生也不怎麼有反應,倒是和以前一樣,具體原因是什麼我不知道,反正我就是被排擠了,所以接納我的只有被稱之為情侶座的遊覽車後幾排。

我發呆了很久,直到人稱白馬王子的金鐘大不知何時坐到我的旁邊並拍了我的肩我才回過神來。

「幹嘛?」

「為什麼要坐在最後一排?」他嘴角微微上揚,可能是本身就有的弧度,但在我看來跟平常還是有不同的。

「被排擠,我去前面自討苦吃幹嘛。」

「妳知道妳為什麼被排擠嗎?」

我搖搖頭,等待他的解答。

「我上星期跟女生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然後我輸了。」

「你輸了跟我有關係嗎?」

「有啊。」

「我不想聽了,是我自己做人有問題吧。」我甩了甩手,示意安慰可以到此為止。

「不是,」他抓起我的手「我的懲罰是說出自己喜歡的人,我說了你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tar.L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