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Color  Chapter3

【主亦凡/BG/甜虐不定/中長/非現實/無H】

 

陽光透過玻璃打進22樓的首席設計師辦公室,黑白擺設給人一種特別寒冷的感覺,就和使用這間辦公室的人一樣,冷的,讓人感覺不能靠近。

吳亦凡看著編號32號的樣品屋發呆,樣品屋的主軸是紫色,冷豔的紫色,距離感十足,卻又吸引目光。

 

房屋內家具的排兵布陣恰到好處,有別於他最常設計的豪宅,反而有一種家的歸屬感。

豪宅顧名思義就是極致的富麗堂皇,每走在裡頭一步都會有錯覺穿越到了古代的皇宮,一點都不誇張,他近年設計的房子,不是皇宮等級也有白宮等級的高級。

 

這樣的作品讓他感到獨特,明明設計主題必須體現出自己的特質,設計者卻做出了這樣一個普通的樣品屋,卻又在純樸之中有一種獨特的個人風格,這是他要的,也正是錦木垠所缺乏的家的感覺。

 

皇之谷。

 

午間的陽光灑進皇之谷附設的宿舍裡,簡潔典雅的擺設是為了留住為數不多的好學生,然而朴澀淵與韓先藝正是其中之一。

宿舍裡的情景仍和記憶中一般,韓先藝穿著有點過大的灰色T恤,身邊攤了幾本外語書,頭髮隨意的用鱷魚夾夾了起來,朴澀淵則是依舊將幾枝鉛筆插在梳成丸子頭的頭髮裡,明亮的紫色眼眸盯著擦了又畫、畫了又擦的設計圖,書桌旁一團一團散落的紙張全被揉成球狀散落在各處,書桌上印著”I LOVE NEW YORK”的馬克杯早已空得見底,卻仍然理直氣壯的矗立在書桌上,直到朴澀淵再次拿起馬克杯想補充水分時才意識到水早已乾的倒著拿也不會落下一滴水。

 

「澀淵,妳電話響了。」

韓先藝緊盯著外語書,一邊說著一邊舔舔指尖再翻頁,一旁的朴澀淵看到都嫌棄她此時此刻的邋遢,鱷魚夾盤著長髮,白色寬大的T恤會讓人有錯覺她正偷穿男友的大衣服,可惜她沒有這種煩惱,因為韓先藝沒有男朋友這種比獨角獸還稀有的生物,所以就算想偷穿,也沒衣服能讓她穿。

 

「喂,你好。」

「請問是朴澀淵小姐嗎?」

「我是。」

「您的樣品屋通過了本公司的標準,我們很榮幸的邀請您於下星期一開始至本公司實習。」

「好,謝謝。」

話語落音,朴澀淵麻木的看著前方,直到韓先藝大聲的喊了她的名字才緩過神來。

「幹嘛?」

韓先藝眉頭一皺,從身旁撿起了一球紙團就往朴澀淵扔去「你姑奶奶的,不跟我說電話內容就算了,還給我裝傻是欠抽吧?」

「先藝。」

她身子一震,「能別這麼叫我嗎,我害怕……」

「我被錦木垠錄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tar.L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