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風蕭蕭,曦光微照。第三章_那個鬥了十年的聲音。
【主鹿晗/BG/甜虐不定/中長/非現實/無H】

「媽,我今天凌晨一點才回國,很睏,你讓我再回去睡會行不?」
人煙稀少的清晨公園裡鹿晗這麼說著,好似想博取一點同情心,誰料,走在前方的張冪淡淡的看著鹿晗,許久後才語重心長的說「我這可是為了你,還有我未來的兒媳婦好啊!不鍛煉體力,怎麼給我生個孫子孫女呢!」

「是是是,我會好好鍛鍊給你生個孫子的!」語一落鹿晗無奈的往前方跑去,見狀,張冪也跟上嘴裡還念念有詞「這才是我的好兒子。」等等的話,在週末的早晨,鹿家,注定不平靜。

-

「哥,你一大早起床打仗?」鹿星看著自家哥哥凌亂的衣服說著,精緻的臉上掛著些許的汗珠,被汗水浸濕的頭髮實實在在的嚇到了剛從睡夢中醒來的鹿星,以至於她只拿著一杯牛奶就能惹怒平時脾氣好到被形容成菩薩的鹿晗。
「我去洗澡了。」語畢,鹿晗從傭人手上接了條毛巾後就頭也不回的往浴室走去,鹿星看著鹿晗的身影不禁笑了出來,她比鹿晗小上了六歲,她是才剛滿二十一的大三生,而平時被她說成”鹿大叔”的鹿晗已經快到二十七的年紀,對於這個比她大了六歲的哥哥,在她心中一直是個完美的模範,對於今早鹿晗這種又氣又好笑的樣子她不多見,要不是手機在樓上充著電,她絕對會把他錄下來PO上網誌,標題就下【鹿氏總裁之早晨憤怒PART1】,想想都好笑。

「媽,你又拉哥去晨跑了?」鹿星吞下口中的牛奶說著,沾在人中的牛奶被舔了舔,見狀,張冪搖搖頭,怎麼自己對兒女的教育明明一模一樣,反映出的氣質卻是一個天差地遠呢。
「嗯,真是的,他怎麼寧願去健身房練肌肉也不願跟我去跑步呢?」張冪一邊說著一邊走往冰箱也給自己倒了杯牛奶,雖說張冪是有著千億媳婦的稱號,但如今她還沒嬌生慣養倒給自己倒杯牛奶都不肯做。
「哦,那可能是你們每跑兩步就會因為你八零年代玉女掌門的名號被認出。」

韓國,首爾,攝影棚。

清晨七點的攝影棚,此起彼落的相機喀擦聲充斥著整個攝影棚,直至最後一聲響起,在鏡頭前擺手弄姿的池允曦才鬆懈下來,凌晨四點開拍的雜誌,拍了整整三個小時才結束,精疲力盡的感受難以形容,但這是當初自己選擇的路,後悔也來不及了。
「謝謝大家,辛苦了」池允曦在白幕前對著工作人員敬禮,三百六十度無死角的問候讓整個攝影棚都有暖暖的感覺。敬完了最後一個禮,池允曦隨著攝影師走到電腦螢幕前觀看著幾組照片,直到看到自己滿意之後才滿意的點點頭,並以流利的法文向攝影師道了謝才走到休息室。

「小曦,你今天都沒行程了,我幫我們中午預約了SPA,待會你卸完妝你先在車上睡會,我們去吃早午餐,然後直接去做SPA,按摩會館中午人最少。」裴澀璇坐在休息室的沙發上說著,緊閉的雙眼微微顫抖,雖然不睏,但還是得趁著空檔閉眼休息,經紀人的工作遠比想像的要忙多了,藝人只要在沒行程的時候就能休息,在車上也能閉目養神,但經紀人永遠要在尚未到達目的地前就先連絡好保全等等來為藝人開路,三餐的負責人絕對是第一順位,有時就連藝人有沒有喝水都得注意。

雖說經紀人的工作是忙上加忙,但藝人所賺的錢,在入自己口袋前,有百分之四十到五十都歸經紀人所有,或許這就符合了國中公民課所教的絕對利益,各自負責擅長的工作,藝人以出眾的外貌、身材或技藝賺錢,經紀人則負責處理藝人背後大大小小的事,再以最短的時間賺取最多的金錢,或許,這就是超模工廠的運作方式了。

「小曦,你快點去換衣服,十分鐘後在這裡見。」裴澀璇在櫃台前說著。
「好。」池允曦答了道後就往更衣室走去,直到修長的身影消失在裴澀璇面前才安心的去更衣。

「這浴袍怎麼還是這麼短啊?」池允曦看著鏡子裡的鏡子不禁發出嘆氣聲,誰讓自己天生就長了個跟男生差不多的身高呢?
按摩會館大概也想不到會有幾個近一米八的女人來按摩,否則這浴袍的身高極限也不會是一米七了。

池允曦硬著頭皮慢慢的走出更衣間,眼看就往櫃台不遠之際,身後響起一個耳熟的聲音
「我當是誰呢,原來是我們偉大的第一名模,池允曦啊。」

那個,跟她鬥了十年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tar.L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