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風蕭蕭,曦光微照。第九章_共同代言人。

【主鹿晗/BG/甜虐不定/中長/非現實/無H】

 

池允曦雙手握著台階器的把手,雙腳用力的踩著踏板,汗水浸濕了她的運動背心,但她依舊面不改色的運動。

池允曦所在的健身房,是她所屬的SM娛樂為藝人專屬打造的健身房,這裡只有預備出道及已經出道的藝人才能來運動,所以藝人可以很放心的運動健身,可以說是公司給藝人為數不多的福利之一。

 

池允曦大力的喘著氣,即使很累也不能停下,她是維密的當家天使,所以她不能被後輩超越,因為維密的舞台,她才能與國際品牌簽約,她才會擁有近四千萬美元的收入,維密的每場秀,對天使超模來說,都十分重要。

 

池允曦走下健身器材,坐在椅子上喘氣,從進健身房到現在她已經運動了兩個多小時,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中午十二點, 運動了這麼久,她從早上到現在連一口飯都沒吃。

 

池允曦走出健身房,快速的沖了個澡後從臨時置物櫃拿出一個米白色的小袋子就往旁邊的桌椅走去。

 

她從袋子拿出兩個保鮮盒,一個裝著沙拉,一個裝著水煮雞胸肉,即便很不想看到它們,但這是她早餐的唯一選擇。

 

許久之後,兩個盒子被清空, 池允曦看著空空如也的盒子搖搖頭, 已經多少次她都一個人在健身房附設的白色塑膠桌椅上吃沙拉,從來不會像韓劇一樣有個男人抓住她的手腕,然後悠悠的說一句「吃沙拉這種東西我會心疼的,我帶你去吃好吃的。」

 

單身了這麼久,戀愛的憧憬還是有的,整整二十四年,沒交過男朋友,甚至連個曖昧都沒,只能說是她在感情這一方面肯定是得罪了月老。

 

白色的休旅車在道路上奔馳著,車裡的人兒輕鬆的哼著歌,像是無憂無慮的魚一樣。

目前的情形是她像隻無頭蒼蠅一樣,漫無目的的逗留在大街上,想逛街也不能,要是被認出來,必定是會造成騷動,現在她身邊既沒有保鑣也沒有裴澀璇,要脫身很困難。

 

“叮鈴鈴—“

安靜躺在副駕駛座的手機這麼無預警的響了起來,她停下車,確認了一下屏幕上顯示的來電人才接起電話。

「社長。」

「允曦你現在有空嗎,能不能到公司來一趟,我有點事要跟你討論。」

「好,我現在到公司去。」

 

-

 

「前、前輩好」一個練習生對安羽然鞠著躬,後者笑笑頷首後就走往社長辦公室。練習生停留在安羽然背後看著她,一直到被同伴叫走才離開。

安羽然今天穿的有別於以往的風格,從前她的風格很簡單,走中性簡約風,今天她倒破天荒穿起了高跟鞋,也難怪會被別人盯著望,安羽然個子算中等,一米六五,不管是穿平底鞋還是高跟鞋都很合適,反觀池允曦的一米七七,根本就是高跟鞋絕緣體。

 

安羽然直線向會議室走去,沒想到才過了轉角,便看見了從另一方向走來的池允曦。

基於前後輩的禮儀,安羽然率先點了頭。見狀,池允曦微微頷首,進了會議室。

 

「都來了啊,來,這邊坐。」李秀滿展露著和藹可親的笑容,並輕拍旁邊的沙發。

兩人紛紛入座,李秀滿坐在單人沙發上,安羽然和池允曦則坐在同一張雙人沙發上。

 

「昨天我們接到The star的邀約,說是希望可以邀請你們兩人成為共同代言人。」李秀滿理了理西裝「我昨天都跟你們經紀人討論過了,現在就看你們本人的意願。」

 

安羽然眨眨眼,轉頭看向池允曦再看向李秀滿「我沒問題啊,能跟模特兒界的大神當代言人,人氣搞不好還漲呢,我覺得挺好的。」

池允曦轉頭望向她,這女人答應得這麼痛快,可能也就是想展現展現魄力,她們倆關係不好是眾人皆知的,畢竟一個是大勢演員,一個則是長紅模特兒,人氣不相上下,所以很常被人們拿來比較,本來她們就不怎麼親近,被這麼一比較,論誰都是會不開心的。

「我也沒什麼問題,跟大勢演員當代言人還能增加話題,我覺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tar.L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