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的契約愛情 EP14

【主燦烈/BG/甜虐不定/中長/非現實/無H】

 

朴燦烈緩緩開口「據說那個心跳啊,每個人都不一樣 就像世界上沒有長得一模一樣的人,不過我卻相信我們會是例外,總覺得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的心跳是一樣的,執着的認為你是我的命運對象,所以即使有一天你消失了,哪怕是找遍全世界我也會找到你,因為命運是無法被分開的」

 

全項星微微揚起嘴角。朴燦烈,是第一次對自己說出這麼浪漫的話,雖然身為胸腔科醫生的她很想告訴他「這世上沒有兩個人的心跳頻率是一樣的」但良心不允許,而且她要好好感受一下這浪漫的時刻。

 

-

 

張藝興望著自己的身分證,二十四歲、性別男、小客車駕駛執照,這些都不是重點,而是配偶欄上多了大大的「朴智玹」三字,他就這麼結婚了?人生真是太不可思議。

「小興興,我們去吃飯吧,我好餓」朴智玹雙手拉著張藝興的袖子,略帶撒嬌的說著,卻完全沒有一點從一人變兩人的興奮,只是單純的肚子餓,彷彿剛剛去結婚的人不是她一樣……

「馬上要搭飛機了,先回飯店整理行李,飛機上再吃」

朴智玹瞪大著雙眼望著張藝興,看到張藝興身後販賣冰淇淋的攤販像是找到救星一樣大喊「可是我餓……你買冰淇淋給我吃,我保證上飛機之前我不會喊餓!」

張藝興看了看身後的冰淇淋攤販,伸出食指指著朴智玹道「說好囉,一個冰淇淋,上飛機之前不喊餓」

朴智玹向著張藝興擠出一個傻瓜笑容點點頭,一直到張藝興拿著一支抹茶冰淇淋走到她面前才有所行動

朴智玹從張藝興手上接過冰淇淋,用力的舔了一口,臉上幸福的表情就像是幼稚園的孩子得到糖一般,張藝興看著朴智玹吃冰淇淋的樣子也是挺新奇的,明明都一個二十二歲的人了,怎麼還像個孩子一樣?

「要吃嗎?」朴智玹舉起冰淇淋遞到張藝興面前,張藝興冷冷的望著眼前被舔得不成形的綠色凝固液體,搖搖頭道「我不吃垃圾食物」

「不吃拉倒,我自己吃」

語畢,朴智玹不顧張藝興獨自一人往飯店的方向走,見狀,張藝興也跟上

「真不吃?」「不吃」「這麼好的東西居然不吃,真是怪人」

 

-

 

全項星坐在辦公桌上望著眼前那一張病歷表,韓泰琳,這三個字觸動著她的心,泰琳是她第一個接觸的孩童病患,可她卻沒有辦法說服她接受手術,最近享受著跟朴燦烈的幸福時光,可全忘了泰琳的手術不能再拖,但最近檢查的數據看來,泰琳的身體還算是很勇健的,比起其他同年齡和有先天性法洛氏四合症的孩童,她的身體已經健康太多,或許是天生就愛到處亂跑亂跳,運動量比別人來的多,能殺死的病毒也比別人來的多。

「全醫師,泰琳來了,今天她自己一個人,你要不要出去帶她?」一個護士敲敲門後這麼說著

全項星沒有回答,只是點點頭,穿上醫師袍之後往門外走去。

 

才剛走出門口,全項星就看見熟悉的小身影坐在走廊旁的椅子上低著頭,那畫面,也真夠心疼。

全項星走上前蹲在泰琳的面前,原本低著頭的泰琳感到眼前一黑,抬頭,冽齒一笑,姊姊來了,她不是一個人了。

「泰琳,最近會感覺胸悶嗎?」

「一點點,運動之後呼吸有點累」

「藥有沒有持續吃?」

「有,可是之前吃藥就會好的,可是現在好像沒有用」

全項星皺了皺眉頭,藥,是為了麻痺神經而吃的,能夠紓緩疼痛與不適,可現在藥沒用了,等於神經已經習慣藥效,惝若藥劑再加重,一個九歲小孩的身體,必定承受不了。

 

全項星拉起泰琳的手往放射線科走去,現在她必須讓泰琳照個X光,確定她的心臟惡化到什麼程度,否則再拖下去,她可能就活不過十歲了。

 

-

 

朴燦烈坐在辦公室哩,無聊的發著呆,眼前堆積如山的文件,已經全數處理好,就等著下班時刻。

「喂」朴燦烈接起正響起的電話。

「燦烈,我還在醫院,現在正幫泰琳照X光,可能沒辦法那麼早下班,你晚上別等我,先睡了吧」

「泰琳?上次那小女孩?」

「嗯,她的病有點惡化,最近會處理她的手術,可能比較忙」

「好,有需要幫忙說一聲,開車回家小心點,拜」

「好,拜」

朴燦烈掛了電話,然後傻傻的望著前方,想起泰琳,活脫脫一個聰明的孩子,他一向喜歡懂事聰明的孩子,全項星十五歲就念醫學院,智商,無庸置疑是非常過人的,然而他自己的腦袋發展程度也很驚人,仔細想想,他們以後的孩子,智商到底會多高,挺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tar.L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