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風蕭蕭,曦光微照。第四章_無法打破的關係冰層。

【主鹿晗/BG/甜虐不定/中長/非現實/無H】

 

池允曦硬著頭皮慢慢的走出更衣間,眼看就往櫃台不遠之際,身後響起一個耳熟的聲音

「我當是誰呢,原來是我們偉大的第一名模,池允曦啊。」

 

那個,跟她鬥了十年的聲音。

 

「羽然,好巧。」池允曦勉強擠出一個微笑說著,她很想真心的對她微笑,但是,她就是做不到。

「是啊,真巧。」安羽然嘴唇一勾,緩慢移動到池允曦身旁「還真巧。」

話剛落音,安羽然離開更衣間,玲瓏有致的身材、精緻的臉孔在燈光下顯得耀眼,時下最紅的電視劇演員,誰會不認識她?

 

「允曦,你好了嗎?」

「哦!好了!」

 

「小曦啊,我剛剛看到羽然了,你們有說什麼嗎?」裴澀璇平躺在按摩床上說著,精油的作用則使眼皮感覺沉重。

「我跟她說真巧,她也回了我一句好巧,就這樣,沒什麼。」池允曦一邊解著浴袍一邊說,臉色依舊和善,安羽然是什麼樣的人她很清楚,她很明白即使她討厭自己也不會做出太越軌的行為,只要不影響她的生活,隨便她要怎麼做。

 

「我怎麼覺得怪怪的,她是不是又在打什麼算盤?」裴澀璇對著池允曦說,眼神若有所思,說實在,她絕對不相信安羽然突然靠近池允曦會有什麼好事,雖說同一間公司的前後輩,但兩人關係從來都沒多好過,雖然池允曦本人也不清楚為什麼一直沒辦法跟安羽然好好相處,但她也認了,這世上也不見得所有人都會喜歡你,有些事,看開就好。

 

「別想這麼多了,她現在這麼紅,我是不會造成她的威脅的。」池允曦一臉的無害,她從來都沒有把任何人當敵人,只是她們要與她為敵而已。

 

「你真是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裴澀璇滿臉不悅。

 

「知道了、知道了,你先睡個覺吧,等一下要去挑衣服。」

 

「允曦,給你介紹一下,這是等等要跟你一起拍照的羽然。」攝影師拉著安羽然到池允曦面前,間接也說明了這個人的身分不一般,從來不太理睬拍照主角是誰的Ken,太陽這倒打西邊出來了,居然帶新人給她介紹?奇怪。

 

「我是池允曦。」池允曦向安羽然伸出友好的手,見狀,安羽然握住池允曦懸在空中的手「前、前輩好,我叫安羽然。」

 

池允曦睜大雙眼看著安羽然,這個名字她有印象,好像是公司新推的新人演員,可她就是不太記得她,可能在安羽然當練習生的時候她們有過一面之緣,不過以公司的規模來說,她不記得安羽然也情有可原。

「要拍照囉!」

「好!」。

 

「允曦,醒醒,要走了!」裴澀璇拍拍池允曦的肩,因為連續拍了四小時的雜誌,再加上按摩、精油的功效,她實在抵抗不住睡神的誘惑,只好跟周公下棋去了。

 

「喔,好。」池允曦爬起身後往更衣室走去,她動作很快,不用十分鐘就穿好衣服在外面等。池允曦一人坐在大廳的沙發上無聊的滑著手機,也上網搜搜自己的新聞,有好有壞,她已經慣了,明星總會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我好了,走吧。」裴澀璇從更衣室走出來,一邊理著領子一邊說著。

池允曦頷首就領在前方往保姆車走去,因為才剛過兩點再加上是平日街上自然沒什麼人,偶爾有零零碎碎幾個挑著菜籃的家庭主婦或遊客,池允曦熟練的拉開保姆車的門,坐了上去,眼睛還是一直盯著手機屏幕。她有個毛病,不看手機還好,要是一看到有關自己的新聞就會把上千則留言都看過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tar.L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