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會考那件小事。

 

“噹噹噹噹”

伴隨著熟悉的鐘聲,使我們緊繃整整一年的會考也跟著結束了。

拿起了考試所攜帶的鉛筆,我出了教室,刺眼的陽光向我撲來,耳邊滿滿都是「考完了!」「終於結束了。」這類的話,對大家來說,剩下的幾個月就只需要好好地玩耍,但對我而言,會考的成績什麼的不那麼重要,只是接下來我需要擔心會不會跟金俊勉同校而已。

 

他的成績很好,模擬考都是全校前幾名,反觀我的成績有些差強人意,雖說上公立學校的難度不高,但基於情侶的立場,還是希望能同校的吧。

跟幾個朋友打了招呼,我揹著書包走到了校門口,在約定的地點等待不同試場金俊勉。

果然人一安靜下來,就會胡思亂想,不過等了幾分鐘,我就開始思考最後考的英文聽力是不是錯了前幾題,自然的計算好像錯了一個數字。

「想什麼呢。」感覺右肩上的一熱,我抬首,果不其然金俊勉就站在我面前。

 

「擔心什麼?」

「我考得不好怎麼辦?」

「就算不同學校還是能保持關係的。」他朝我輕輕一笑。

「可是我哥跟他女朋友就分手了。」我噘著小嘴看向他,希望得到一絲安慰。

他抬手,輕輕揉了我的頭髮「傻瓜,」他輕輕地抓起我的左手,貼在他的左心房上「這裡只有你的大別墅,沒有空房間了,別人怎麼住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tar.L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