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女大翻身 EP8
【主世勳/BG/虐/中長/非現實/無H】

 

一晃眼公車已經開到聚會地點附近了,雖然上網查了一下位置,不過畢竟是第一次來所以決定找個人問一下。正好前方有個迎面而來的女生,我決定提起勇氣詢問前方的人「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PLANET PASTA怎麼走?」
「你直走之後左轉,大概再走2分鐘就到了」姐姐熱心的替我指著方向,我也似非似懂的點頭。「謝謝你,我知道要怎麼走了!」我想姐姐道聲謝後準備要離開,卻聽見我這輩子從來沒有聽過對我說的話。「真是個有禮貌又漂亮的小ㄚ頭呢!」 「謝謝」我靦腆的向姐姐說聲謝謝後直徑往聚會地點走去,漂亮?剛剛有人說我漂亮嗎?這還是我頭一次聽見有人誇我漂亮呢!

走進餐廳後,突然有個男子向我走來
「小姐你好,請問有訂位嗎?」
「請問一下有沒有一位叫做鹿晗的人訂位」我小聲的說,或許是之前胖的時候帶給我的自卑感,即使瘦下來也沒有辦法輕易移除的自卑感。
男子熟練的敲著鍵盤查詢訂位 「請問是鹿晗先生訂的位嗎?」 
我點點頭
「有哦,在408號包廂,直走右轉就可以看到囉!」我點個頭後直徑往包廂裡走,不知道為什麼那個男生一直盯著我看,仔細想想一路上也許多人盯著我看,難道我臉上黏了什麼嗎?

不知不覺中已經走到包廂門口,我抬起微微顫抖的手,緩緩的將冰冷的門把轉開,這是自畢業典禮後第一次見到大家,有點緊張呢!
推開門後,包廂裡的氣氛就跟國小的時候一樣,吵鬧的吵鬧、看書的看書、睡覺的睡覺,但是自從精致的木門被我推開後,包廂裡是一片寂靜,追打的停下來了;沈浸在書海的上岸了;和周公下棋的離開戰局了,所有人一動也不動的看著我,耐不住性子的我開口「請問這裡是行星國小603班聚嗎?」
「是啊!不過你是哪位?」一個穿著白紗洋裝的女孩從人群中走出來
「我是李樂泫啊!你們還記得我嗎?」我向大家介紹自己,但是卻沒有一個人相信我的話。「李樂泫?」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我用力的點點頭
大家都往我走來,更有一些從前跟我比較熟絡的同學直接拉起我的手轉了一圈
「樂樂啊!你去整型了嗎?變得好漂亮,連身高都能整嗎?」一個穿著黑色吊帶褲的女生不可思議的問著我
「沒有去整型啊!只是減肥了還有長高了!」我眨了眨碩大的雙眼說
「太高了、太瘦了、太漂亮了!」一個穿著黑T的男生用手扶著下巴,在我的身邊轉了一圈「你真的是李樂泫嗎?」
「當然啦!」我眨眨因為冷氣而變得乾燥的雙眼說
「哇!你是怎麼瘦的教我好不好」 「皮膚也白的像豆腐呢」 「真的好漂亮怎麼減了肥就脫胎換骨了」 「你怎麼長得這麼像我下一任女友」 「超美的,我要追他啊!」 「你長高後再來吧!」 「女神女神!」同學們此起彼落的聲音讓整個包廂又變回鑼鼓喧天的菜市場
「既然大家都到齊了我們就開始點菜吧!」伴隨著鹿晗的這句話,原本吵鬧的包廂也漸漸安靜下來
「大家都到齊了嗎?世勳怎麼沒來?」一個看似有點肉肉的女生開口問眼裡還閃爍著花痴的光芒
「世勳說他今天有數學檢定考試,晚點過來」剛剛在我身邊轉了一圈的男生一邊盯著菜單一邊說
「什麼嘛!好不容易可以全班到齊的,今天連樂樂都來了吳世勳竟然沒到,真不夠意思」鹿晗癟了癟嘴說
「他又不是不過來了,晚點到而已嘛!」坐在鹿晗隔壁的男孩開口

世勳今天沒到啊!難道我們真的無緣嗎?

因為智恩姐的瘋狂連環call所以我不得已趕快吃完飯跟大家說一聲先走
一出餐廳門口我就看到智恩姐白色的休旅車,直徑往車子走去
殊不知有個穿著黑色夾克的男孩和我擦肩而過,我們同時回頭看了一眼,不小心對上的雙眼停止在凝聚的空氣中。
他好熟悉,吳世勳,是你嗎?
她好熟悉,李樂泫,是妳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小說
    全站熱搜

    ShiStar.L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