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醜女大翻身 EP4

【主世勳/BG/虐/中長/非現實/無H】

 

我今天比較晚去跑步,所以也比較晚回來,經過世勳家時,我看見世勳從家裡走了出來,貌似在等人,可是下一秒我就看見智恩姐,他們有說有笑肩並肩走了進去,智恩姐不是說要當家教嗎?難道智恩姐要教的學生是世勳?

 

回家洗完澡後,我走到鏡子前拍下現在的樣子,智恩姐告訴我這是減肥路上很好的推進器,一方面是警惕自己不能再回到胖的樣子,另一方面是看見自己的變化,會更有動力繼續瘦下去。吃完午餐後我走到智恩姐家,直徑走向頂樓,那是智恩姐平常練肌肉、健身的地方,但是那裡有一整面牆的鏡子,是智恩姐為了練習走秀而加裝的,把可移動的健身器具移開後就跟一般的練習室沒兩樣。當初智恩姐聽見我想去當偶像時,就二話不說立刻把練習室讓給我練舞。

時間總是毫不留情的走,就像我喜歡世勳八年一樣,不知不覺已經八年了,我卻仍舊只是他生命裡的一顆螺絲釘。

在回憶裡跳舞跳得太認真忘記時間,一看手錶才發現時針已經走到4

我必須快點洗澡後到離家裡最近的超市買晚餐要煮的材料。

 

我拿著包包正要走時,看見面對我走來的智恩姐,我小跑步到智恩姐身邊與她並肩走著,「泫你要去買菜啊!我也要一起去」

我們就這樣聊天往超市走去

「智恩姐你今天到哪家當家教啊?」我推著超市的手推車問智恩姐,表面上是隨口問問,其實是想知道智恩姐怎麼會去世勳家「就吳家啊!怎麼了嗎?」智恩姐稀鬆平常的說

「沒有啦!只是問問而已」我露出有點慌張的神情,智恩姐走到我耳邊對我耳語「我知道他就是你喜歡的那個男生哦!」智恩姐的一句話讓我疲憊的雙眼一瞬間放大「才不是咧!你認錯人了」我快步走開,但是智恩姐卻跟上來然後在我耳邊說「不過你的眼光還不錯,個性好又長得帥,而且挺有錢的」「都說了不是了」說完後我捂住自己通紅的臉頰往收銀機走,智恩姐也跟上我。結完賬後我和智恩姐並肩走出超市,但是迎面而來的是我喜歡了8年的吳世勳,他和吳母有說有笑的走著,我反射性的戴上帽子,

只為了不讓他看見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小說
    全站熱搜

    ShiStar.L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