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畢業那件小事。

 

一如往常的夏天,我穿著學校配給之夏天熱到會中暑冬天冷到會發抖的制服,無冬夏季之分,就還是一樣的熱一樣的冷,即便如此,我們還是大氣沒喘一下穿了整整三年,只能說這所中學的學生,各個都是忍耐的佼佼者。

 

平時人來人往的校園,因為今天的畢業典禮熱鬧,各式各樣的恭喜穿梭在二氧化碳之中,然而這樣的喜悅,我們能感受的時間不多了,從正午結束的畢業典禮開始算起,還剩下五個小時。

 

每個和我同齡的學生左胸上都別著「畢業生」的紅紙條,該哭的哭,該笑的笑,淚水和喜悅交替在我們之間,可是畢業典禮結束前,眼淚都哭乾了,等老師宣布我們畢業的時候就沒眼淚可以留了。

 

我摸出外套口袋的手機,一打開Facebook,不出所料,動態就是被畢業文佔版,還有被塞爆的班群聊天。

略開很多同學的發文,我看到吳亦凡的貼文,一張照片噘著嘴,配字是「要畢業了,好不捨得啊。要天人永隔了,不同校的話怎麼辦」

看到這裡,我臉色都白了,下面七則留言都艾特我。

是的,我是籃球隊隊長吳亦凡親自認證的女朋友,經過深思熟慮,我在下方十分文雅的留了一則「你ㄚ閒的蛋疼?我X媽還活得好好的,不必追悼我!」

 

剛發出幾分鐘,勢如破竹獲得了十四個讚,然後就聽見門口傳來吳隊長的呼喊。

 

「寶貝我錯了!」

 

我饒有興致的一笑,果然還是一樣傻,連天人永隔的意思都不知道。我坐在位置上,朝他的方向招了個手。

他戰戰兢兢的走向我,並在我面前的位置上側坐下,雙手捏著耳朵「寶貝我錯了。」

「你錯在哪?」

「我用錯詞了。」

「還有什麼?」

「我又撩妹了。」

「那你現在應該怎麼辦?」

吳亦凡低頭一笑,再度抬頭,傾身,將四片薄唇緊緊貼合再一起,僅停留一秒的吻,他又再次坐回位置,露出招牌牙齦傻笑著。

「能把牙齦收著嗎?很醜欸。」

「你當初明明是因為牙齦喜歡我的……」

「我年少輕狂不懂事,小時候太白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tar.L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