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留電話那件小事。

 

我看著手中已經焦的差不多的咖啡豆,決定此生本寶寶再也不碰咖啡豆這邪門的東西了,超市賣的雀巢速溶咖啡實在是為了廣大新社會女性所著想的好東西!

對!我一點也沒錯,不是因為我不會煮才這樣的。

 

我翻了翻櫥櫃,嗯……雀巢喝完了,本寶寶有錢任性,沒有咖啡樓下不就一家咖啡店嗎?

我一邊這麼想著,一邊抄起錢包往大樓旁的咖啡店走,不料才剛走進店門口,就瞥見正在櫃台招待客人的咖啡師—金珉錫。

 

這個男人,貌似我每一次買咖啡他都在櫃台吧……再怎麼說我還是客人,應該不會被當變態的。

 

我深吸一口氣,走向金珉錫所在的櫃台「一杯拿鐵,謝謝。」

 

金珉錫奇怪的看了我一眼,隨後報上價格「這樣一共八十元。」

我付了錢,不再看他,可他卻一直盯著我。

「我臉上有東西嗎?」我朝金珉錫開口,他搖搖頭,沒有。沒有你是在看幾個意思……

 

「只是……」金珉錫冷冷得看我一眼「如果你想要我的電話可以直說,不用天天來這裡買咖啡,我願意給的。」

 

我緩緩轉頭看他,小小聲的說「那什麼,就留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tar.L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