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的契約愛情 EP11

【主燦烈/BG/甜虐不定/中長/非現實/無H】

 

「小燦燦,這都十一點了你怎麼還沒過來,不是說好今天中午一起吃飯嗎」邊伯賢一手拿著土豪金I PHONE6,眼神有些不悅,誰叫坐在他右前方的張藝興呈現看著前方發呆狀,而右邊的鹿晗一直盯著手機裡的照片傻笑,對面還是空空如也的椅子,他這不是在發瘋前夕趕緊打電話搬救兵嗎!

 

「我到了」朴燦烈推開餐廳大門往死黨的方向走去,而朴燦烈臉上的表情是幸福的,誰要他早上就跟他家那隻大戰了六回合,進了浴室又繼續……因此朴燦烈滿面春風的向這裡走來

「小燦燦你終於來了,快救救我,那兩人都瘋了!」邊伯賢起身抓住朴燦烈的胳膊,哭天喊地的說著,今天應該淡定的張藝興不淡定了,該冷酷的鹿晗不冷酷了,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乖,我們吃飯」語畢,朴燦烈摸摸邊伯賢的頭,然後往位置走去,坐下後依然在傻笑,留下邊伯賢一人在風中凌亂,四月一日過很久了好嗎!這三個人沒瘋吧……

「我天,你們三個到底是撞到頭、吃錯藥還是受到太大的刺激,怎麼一個一個都跟個傻瓜沒兩樣」

 

「我戀愛了」三個好聽的男聲同時響起,臉上都是微笑,三人同時看著邊伯賢,呵呵,戀愛的力量可真偉大啊……

 

「我不活啦!」

 

次日,鹿家大宅。

 

「顏,我好餓,陪我吃飯好不好」鹿晗半躺在沙發上左手抓著黎敏顏的衣角,而後者是盯著筆電螢幕悠悠的說了一句「你先叫廚師做嘛,我翻譯完文件就陪你」

「不要,你現在就陪我」鹿晗坐起身摟住黎敏顏的腰把頭埋在她的頸肩轉啊轉撒嬌的說著,看上去就像個受委屈的小怨婦

「好好好,我怕癢,別再轉了」黎敏顏一邊笑著一邊推開鹿晗,黎敏顏天不怕地不怕就最怕癢,鹿晗當然也知道,只是再搔個兩下就收手

「走,陪爺吃飯去」

 

簡單吃完午飯後鹿晗說是要處理文件就將自己鎖到房間裡,黎敏顏是很識相的繼續到樓下客廳翻譯文件,她本來就不住在鹿晗家,這裡更沒有屬於自己的房間,雖然鹿晗很常打開自己的房門說「你要跟我睡我也不介意」然後一臉欠打的笑容,但黎敏顏還不想這麼早就發生那樣的事,畢竟他們開始交往也才一個月,雖然自己已經暗戀鹿晗三、四年,但也沒渴望到投懷送抱。

 

-

 

「燦烈,我等會要去醫院一趟哦」全項星盯著筆電螢幕說著,而朴燦烈是悠悠閒閒的看著電視,知道聽見醫院兩個字才抬起頭「為什麼要去醫院,你生病了嗎?」

 

「朴先生,我是醫生」語落,朴燦烈傻傻的點了頭然後繼續看他的財經節目,許久之後全項星穿著正裝拿著包包走到門口時,朴燦烈看著她的背影說

「晚上早點回來,我會洗好澡在床上等你哦!」

然後一臉壞笑的看著全項星發紅的小臉蛋

 

「我……我先走了」

 

是夜。

 

全項星在醫院處理完排班表才回家,時針已經指向十,進了房間後包包一扔就直徑走往浴室,聽見聲響的朴燦烈慢慢拉下蓋在頭上的棉被

「全項星,你這麼晚才回來,想必是要教訓一下你了」

朴燦烈先是掀開棉被,聶手聶腳的走到浴室門旁,待水聲停了之後,靜靜的等著門打開

 

門後的全項星轉開門把,剛剛因為太急著洗澡忘了拿衣服,乾脆直接圍了一條浴巾就走出來,反正朴燦烈應該也睡著了,他總不會在床上守株待兔到她回家吧!

 

但事實證明,朴燦烈就是如此飢渴,全項星跨出第一步,身影就映入朴燦烈的眼簾,長手一伸,全項星被拉到朴燦烈的懷裡「星,晚上這樣穿,是在點火哦」在朴燦烈懷裡的全項星馬上就紅了臉,她之前怎麼就沒發現朴燦烈是性飢渴兼無賴一枚呢

 

「燦烈,你先放開我,讓我穿個衣服」全項星用小手推著朴燦烈,無奈,這點芝麻大的力氣對朴燦烈來說根本是在按摩

「現在穿了,等一下我還要再脫一次,很麻煩欸」語畢,朴燦烈吻上全項星的唇。

 

早晨,鹿晗坐在會議廳裡眼神鋒利,企劃部經理站在投影幕前比手畫腳的說著下半年營運企劃,而鹿晗是一臉不爽,待會議結束後,鹿晗拉著黎敏顏的手直徑走向辦公室,黎敏顏被拉得傻了,鹿晗是怎麼了?對待自己一向溫柔的他好像變得有些粗魯

 

「顏,為什麼要穿這麼短的裙子,沒發現會議室一堆老男人都在看你嗎」

鹿晗直勾勾的看著黎敏顏的雙眼,眼神雖然很認真,但看在黎敏顏眼裡就是在吃醋,鹿晗難道有一點男朋友的樣子黎敏顏當然忍不住要調侃他一下「有嗎,我覺得這樣穿很好看欸」

 

黎敏顏看著鹿晗又氣又受委屈的樣子忍不住笑了一下,明明很想罵出口卻又因為心疼而打消念頭,好看的眉頭皺了起來,黎敏顏不再捉弄他輕輕捧起她的臉「不鬧你了,我下次不穿就是了嘛!」

鹿晗看著眼前的女孩傻傻的笑了笑,黎敏顏看著鹿晗好似傻瓜的面貌也揚起了微笑,早晨的陽光灑在兩人身上,在陽光的洗禮下變得明顯的灰塵圍繞在兩人身旁

鹿晗微微低下頭,抬起黎敏顏的下巴,小心的吻了上去,黎敏顏穿著高跟鞋的雙腳稍稍向前站,雙手放在鹿晗胸前,不熟練的吻著,鹿晗修長的手指輕輕摟住黎敏顏的腰,輕輕的,吻著。

 

醫院美食街。

 

「小星啊,你都結婚了,我是不是該送個禮物給你呢?」吳世勳吞下嘴裡的青醬義大利麵說著

「你要送什麼給我?」全項星瞪大著雙眼看著吳世勳,一邊往嘴裡送進一口焗烤飯

「嗯……你老公那麼有錢,送你有價值的東西應該也沒什麼紀念價值,不然……」吳世勳俯身,把頭伸到桌子前

見狀,全項星也照著做「不然什麼?」

「不然我送你免費的產檢吧!」

「吳世勳!」

「喂喂喂,不要嫌棄,吳大醫師一整套免費的產檢欸,有錢還不一定買的到,等你生的時候我保證我的技術你一定不會感覺到痛的!」

全項星沒有回答,只是紅著臉不停的扒著盤子裡的焗烤飯。

 

「小星啊,真的不要嗎?我覺得這個禮物超棒的耶」吳世勳追著吃完飯後立即落跑的全項星,後者是拿著資料夾往辦公室走去,直到前腳進了辦公室才停下腳步「不用!」

 

-

 

朴智玹身穿黑色洋裝坐在咖啡廳內,雙手環抱在胸前,臉上畫著淡淡的韓妝,嘴角揚起微微的角度,似有似無的笑容,提升了幾分神秘感

 

“叮鈴鈴”咖啡廳的玻璃大門被推開,張藝興手握米黃色文件袋,踏著沉重的腳步往朴智玹走去,他今天來是有目的的,絕對不是單純太閒要喝咖啡純聊天。

 

「好久不見啊,張先生」朴智玹吞下口中的熱美式這麼說著,鮮豔的口紅以微微唇形的姿態輕輕的印在白色的咖啡杯上

「好久不見」張藝興一邊說著一邊拆開手中米黃色的紙袋,不一會兒,張藝興拿出袋中的白色紙張推到朴智玹面前

印上“婚前協議”四個大字的紙張在玻璃桌上這麼擺著,朴智玹輕輕抿了一下嘴唇,不慌不忙的看著,而其中最吸引她目光的就非”不得有親密接觸行為”莫屬了

 

「一定要有這一條嗎?可不可以刪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tar.L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