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夢牽縈。第六章_對的人,你是不會失去他的。

 

吳亦凡悄悄打開了書房的門,看見窩在沙發上看故事書的我才鬆了一口氣。

「穆穆,要跟我出去買東西嗎?」

「你下午不用去公司嗎?你不去的話公司會亂套的。」我闔上故事書,放在桌上,順手穿上鞋子。

他坐在我身邊順了順我的頭髮,笑得一臉溫柔「我今天休假。怎麼,不想跟我去?」

「要,當然要。」

 

-

 

踏入賣場,吳亦凡推著購物車,我乖乖地跟在他身邊,溫順的像隻小貓一樣,只不過大多時間還像個孩子一樣,好奇的東張西望。

吳亦凡嘆了口氣,無奈地抓著我外套的後領,「你能讓我省點心嗎?這麼多人妳走丟了怎麼辦?」

「叔叔,我二十二了,大學畢業了,不是小孩了。」

聞言,他眉頭一蹙「妳叫我什麼?」

「叔叔啊,你大我八歲。」

 

他勾唇一笑,摟住我的肩、不對,是勒住我的脖子。「哎呀,我大姪女想吃什麼呢?」

「快點放開,不放開我叫了啊!」

他將薄唇貼到我耳旁,「反正從別人看來我們只是情侶在玩,妳儘管叫。」

 

領悟到掙扎根本沒有用,我才奶聲奶氣的喊了一聲亦凡哥,從他笑著放開我,還摸亂我梳了十多分鐘的頭髮看來,老男人,絕對是老男人。

 

最後這場從賣場開始停車場結束的戰爭,以穆岩我需要車回家的理由完敗吳亦凡。此刻的我只想對自己說,跟吳亦凡鬥,同志仍需努力。

「亦凡哥,你都三十了,還不打算結婚嗎?」在車子開了一段時間後,我以這句話率先打破沉默了十分鐘的空氣。

他握著方向盤,一臉輕鬆道:「在等我喜歡的人來跟我告白。」

 

聽見他輕鬆的說著這一句話,我差一點就把嘴裡的可樂拿來洗擋風玻璃。

「你是男人啊,怎麼能等女人來告白呢?」

「怎麼不能?中國有一句俗語,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爬一座山那麼累,我就等有人來掀開我的紗好了。」

 

「那如果她也在等你告白呢?這樣你倆都沒等到,不是錯過彼此了嗎?」

 

他勾唇一笑,「對的人,你是不會失去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tar.L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