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風蕭蕭,曦光微照。第七章­_不婚主義者?

【主鹿晗/BG/甜虐不定/中長/非現實/無H】

 

「今天的會就到這裡,散會。」裴澀璇放下手中的資料,看著手機漫不經心地說著。

 

坐在一旁的池允曦拉過裴澀璇的手腕,「我餓了,我們去吃披薩好不好?」

後者沒有回答,在手機螢幕上點了幾下,手腕一轉,將螢幕正對著她,「看一下,今天幾月幾號?」

 

她抬首搜尋了一下今天的日期「十月二十三。」

 

「今天十月二十三,代表你還有二十八天就要走大秀,晚餐是沙拉,明天開始晨跑,加油。」話語剛落音,還配合了一個加油的手勢。

 

她深吸一口氣,不悅的抓了棕色長髮,「知道了,我吃沙拉。」

 

-

 

方正的餐桌上放置著兩盤明顯被動過的沙拉,桌邊的柳橙汁只被抿了幾口,基本上還是完好的,如果沒有淡淡的紅色唇印,會有錯覺它還是沒被動過的。

 

兩人坐在飯廳裡面面相覷,池允曦時而抬頭看看裴澀璇,時而用叉子重重的摧殘所剩無幾的生菜。這一幕,全被坐在對面的裴澀璇收進眼底,翻了白眼,她緩緩開口「有問題就問,不要憋著。」

 

「那我真問了啊。」

「快問快問。」

「妳最近有去檢查嗎?」

「沒有,不孕就不孕,反正我不結婚。」

聞言,池允曦的柳眉輕皺,「還是有可能的,你不要太絕望。」

「我子宮寒,受孕很難,這點我已經完全釐清了,況且我一個女人也不需要為裴家傳後。」

 

「可是……」池允曦欲言又止,很難受孕這件事她確實是幫不上什麼忙,但她也沒辦法,她是模特兒,不是醫生,所以這方面的忙,她是幫不上的。

「不要再可是了,吃完快點去洗澡。」

 

-

 

次日清晨,晨間的陽光透過玻璃灑進臥室,白色大床上池允曦伸著懶腰,慵懶的樣子像是個普通的社會新女性,而不是韓國第一名模。

池允曦掀開棉被,寒風刺骨的冷襲擊修長的雙腿,雞皮疙瘩在一瞬間全浮現在長腿上,細長的手掌蹭了蹭胳膊,想獲取些許溫暖。

 

池允曦走向浴室,一邊拿起牙刷一邊打開手機,工整阿拉伯數字顯示著現在是只有六點半的清晨。點開行事曆,十月二十四,離維密大秀還剩下二十七天,她依舊要面對大秀鍛煉身材。

 

《維多利亞的秘密》是她走向韓國超模、最賺錢模特兒的黃埔之路,更是她躍上國際大舞台的一級功臣。東方人在國際市場向並不吃香,所以她比別人都更要努力,別人都是是從大秀前十天開始鍛煉,她就要前三十天開始,要在大秀上展現最完美的一面,她才對得起把她視為榮耀的大韓民國人民。

 

池允曦放下牙刷,漱了口之後往更衣室走去,寒冷的空氣直接讓她打消了穿短袖運動的念頭,在更衣室內徘徊了一下,轉頭拿了件運動帽T和運動褲去換上。

 

清晨人煙稀少的公園有些許在晨運的人,幾個老人在公園走路,卻都能一眼就認出池允曦。

 

池允曦和看見自己的人們點頭微笑,大部分是和藹可親的老人,不會有瘋狂粉絲在這裡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tar.L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