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你的契約愛情 EP13

【主燦烈/BG/甜虐不定/中長/非現實/無H】

 

雪白的手指在鍵盤上穿梭,好似彈奏鋼琴一般的敲著鍵盤,右手時不時停下打鍵盤的工作,在白色的紙張上寫下一筆一筆的資料,全項星低頭看看電腦螢幕右下方的時間,白色的電子時鐘數字顯示她在書桌前坐了整整兩小時,好看的眉頭皺了起來,朴燦烈這是怎麼了?都已經兩小時沒見到在同一個屋簷的全項星竟然不會在門口大吼大叫,全項星蓋起玫瑰粉色的筆記型電腦,動身到樓下。

 

全項星貓步輕悄的走往一樓,隱約傳來的電視聲說明朴燦烈人還在屋子裡,該不會兩小時前還有些無賴行為的朴燦烈又變回一個月前的木頭人,可以看一個節目整整兩小時都不管老婆在房間做些什麼?

全項星越走越靠近,八十吋的大螢幕正在播放著她怎麼也看不懂的財經節目,卡其色的長沙發上卻怎麼也看不見朴燦烈那顆黑色順毛頭,再走的靠近一點,極輕的打鼾聲傳入全項星耳裡,低頭一看,長手長腳的朴燦烈正軀在卡其色長沙發上,安逸的臉龐,微微的笑容,這說明了朴燦烈做了個足以讓他微笑的好夢,或許是跟全項星去了哪裡,又或著想起童年的美好回憶。

 

全項星躡手躡腳輕輕蓋了條毛毯在朴燦烈身上,小心的摸著他的臉「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老公」

 

-

 

一米八幾的男子和一米七的女子站在百貨公司女裝專櫃前面面相覷,禁不起沉默的黎敏顏率先開口:「晗,你帶我來這裡是?」

鹿晗瞧了一眼黎敏顏,沒有回答,隨後霸道的牽起她的手專櫃裡頭走去

前腳一進,便有幾名服務員上前詢問需要找什麼款式的衣服,鹿晗看了一眼黎敏顏後開口:「女生的職業裝,褲、裝」鹿晗硬是加重了褲裝二字的語調,黎敏妍也終於明白了為什麼鹿晗帶她來這裡,就是基於上一次她穿的裙子太短讓某鹿先生吃醋,不過黎敏顏並不會對此感到反感,至少這證明了鹿晗還是很在乎她

 

鹿晗拉著黎敏顏的手往一旁試衣間前的皮革沙發坐下,緊接著接出現一排拿著職業套裝的人出現,從黯淡的黑色到鮮明的粉色通通出現在首爾市中心的百貨商場裡,雖說黎敏顏跟了鹿晗四年,當然也跟鹿晗買過衣服,如此的陣仗她早就見識過,但是目前出現在她面前的衣服至少是鹿晗的兩倍,且這一次是換自己當主角,震驚是一定有的,但除了有些嚇人之外,其實還挺好玩的。

 

「顏,你喜歡哪一套?」還沒等黎敏顏緩過神來鹿晗率先開口,後者是呆呆的看著他,女生選衣服有一眼就決定的嗎?再說眼前至少有二十套衣服,黎敏顏本身就有選擇性困難,被這麼一問之下也只能呆呆的看著鹿晗

「不知道要哪一套嗎?」鹿晗這麼問著,黎敏顏輕輕的點點頭,只見鹿晗猶豫了一下,然後看看她的身材開口道:「全都各送一套到黎小姐家,S號」

語畢,鹿晗從拉開西裝的左半邊,掏出COACH的黑色皮革男用皮夾,不慌不忙的抽出一張百夫長卡交給服務員後看著黎敏顏「餓了嗎?要不要去吃飯」

黎敏顏搖搖頭,輕輕摸了摸鹿晗的臉「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你剛剛買的衣服我大概三個月都穿不完,以後不要這樣」

見著黎敏顏心疼自己花錢的鹿晗心中難免有點小雀躍,在黎敏顏之前,他是有交過女朋友,但個性都跟黎敏顏天差地遠,這樣以闊少的方式買衣服,在那段荒蕩不羈的歲月裡他常做,但是告訴他下次不要這樣的人,黎敏顏倒是頭一個,從前的女人,只要看見鹿晗掏卡,永遠都是以嬌羞小女人的姿態抱住鹿晗再說些「鹿少你對我真好」這類的話,這讓他感到噁心的舉動,還好黎敏顏沒有這麼做,反倒還心疼他的錢,他倒是挺欣慰的,這麼早就有點當老婆的姿態,好啊!

 

「我還不缺那點零錢,而且是買給你,沒關係」。

 

-

 

午間陽光灑在白色的棉被上,男人以大字的姿態霸占整張床,女人只能摸摸鼻子縮成一團在床的邊緣,床頭櫃上的土豪金I PHONE6無預警的響起,男人一邊摸著手機一邊慢慢爬起身

「我是邊伯賢,請說」

「我是藝興,你在幹嘛?」

「就跟每個星期六早上一樣唄,旁邊有個沒穿衣服、身材火辣的女人」邊伯賢一邊撿起衣物不慌不忙的說著

「是喔,韓國現在已經星期天了」

「你怎麼知道?你在拉斯維加斯欸」

「常識!」

「打給我幹嘛啦,國際電話很貴」

「你什麼時候開始在乎這點錢的啊!算了,不說廢話,你知道我現在跟誰在拉斯維加斯嗎?」

「誰?」

「朴智玹」

「我靠!張藝興,我等了二十四年,你他媽終於開竅了!」

 

張藝興掛掉電話重新放回口袋裡,身後的朴智玹早已等的不耐煩轉身走向飯店大廳的沙發上玩手機,張藝興走向朴智玹,白嫩的雙手輕輕拍了拍她的肩,左肩感受到溫度的朴智玹抬頭看了看張藝興隨後收起手機跟隨著張藝興的腳步走去。

 

朴宅。

 

接近五點時分的朴家大宅在夕陽的洗禮下顯得溫暖,剛開始入冬,太陽下山的早,本該明亮的客廳有些昏暗,全項星躡手躡腳的走到電燈開關處打開了天花板上沉睡已久的圓形燈具

隨著燈火通明的瞬間,躺在沙發上的朴燦烈睜開雙眼,一時間有點不習慣明亮的眼睛先是下意識的閉了起來,揉揉眼睛後又再次張開,掀掉身上的毯子後伸了個大懶腰,這才開始尋找親親老婆的身影

「小星,你在哪?」朴燦烈站起身,話才剛出口,他就因為極度的身高優勢一眼看見了正往沙發行動的全項星,朴燦烈自然的走往全項星身邊,隨後再裝作不經意的抱住她「朴燦烈你幹嘛!」

「不知道哪個沒良心的讓老公獨守空閨,我這不是來討拍拍嘛!」朴燦烈這句真是說的無厘頭,獨守空閨不都是用在女生身上的嗎?更何況全項星人還在家裡,只不過是一人在房間一人在客廳而已,當然,朴大少的詞彙運用一般人絕對不敢恭維,所以,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讓它過去了

「是是是,我沒良心,讓我可憐的老公獨守空閨了」

「噓—不要說話,你聽」

朴燦烈這麼說著,一邊把全項星的頭往自己的左心房移,朴燦烈把頭疊在全項星的柔髮上,一黑一白的毛衣像是象徵著黑夜與白晝一般緊緊的黏在一起,全項星閉上雙眼,感受著心臟的跳動

 

許久之後,朴燦烈緩緩開口「據說那個心跳啊,每個人都不一樣,就像世界上沒有長得一模一樣的人,不過我卻相信我們會是例外,總覺得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的心跳是一樣的,執着的認為你是我的命運對象,所以即使有一天你消失了,哪怕是找遍全世界我也會找到你,因為命運是無法被分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tar.L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