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真的很感謝各位能觀看我的文章,畢竟一個小國三的文筆始終是比不過作家的專業度,能好好的觀看真的謝謝了。

再來就是這篇主要說明的事了,由於本人為會考黨,所以課業繁忙,較無法時常更新,也常常會有臨時腦袋卡機,無法輸出文字資料的狀況(就是卡文)

有卡文的情況發生時還煩請多多諒解。

 

至於更新速度還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包涵,因為學校是規定不能在放學前拿出手機的,所以錯失了好多下課可以打稿的時間,回家之後還要跳舞,所以打文只能夾縫中求生存了,真的努力的想寫出很棒的

文章供大家觀賞,但現在的文筆還是太過稚嫩,不夠專業,我會好好的寫文努力進步的,能夠理解真的很謝謝。

其實我的文筆比起其他的網路作家也有大大的不足,能夠觀看我的作品真的很感謝,有任何意見還是可以留言告訴我,很希望多多看到讀者的留言,不論好壞都是寫文的動力,有時候看到有讀者來留言真

的很感謝願意花時間打留言,不論好壞都希望能夠看到,就算是簡單的「好看」或「難看」二字都希望可以看到,這樣才能加以改進。

 

好啦~很感謝看完我的廢話,也很謝謝能夠觀看文筆有待加強的我的文章,真的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tar.L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