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醜女大翻身 EP16
【主世勳/BG/虐/中長/非現實/無H】

「我是李樂泫」我笑笑的看著金鐘仁,他只是輕輕的點了點頭就看向前方,我也沒繼續說話

「樂樂,下課陪我去福利社好不好?」
我接過江南傳來的紙條,上面工整的字跡這麼寫著
「知道了,先認真聽老師的話啦!」

老師說了一些無關緊要的話後下課鐘聲響起,江南一聽見熟悉的鐘聲就拉起我的手往福利社走,沿途上有一些學長姐看著我們,畢竟一開學就找得到福利社的學生少之又少,而我和江南就是其中的異類……

「你到底拖我來幹嘛啊」我不耐煩的說著,到處都有眼神望過來的學生,制服上的名牌顯現著我們幼齒的年級,也難過會有人覺得新奇了。

「口渴、口渴」

迅速挑完飲料後我們離開了福利社,然後在“眾目睽睽”之下回到教室,回來之後大概還剩下4分鐘才上課,我拿出新生訓練放學時到飾品店買的匡威吊飾分給江南、敏兒、瑜星、智允,五個顏色代表五個人。

「各位同學,我們現在來選一下班級幹部」老師這麼說著,全班都開始沸騰,選班級幹部是開學最有趣的環節了,既能聽到很多笑料,也能交到不少朋友

「我們先來選一下班長吧,我們先盡量選學習成績好一點的,因為開學要處理的事很多,這樣比較能跟上課業」老師語一落,紛紛有學生說著自己成績不行這一類的話,當班長壓力也是挺大的,畢竟剛開學大家有不懂的事理所當然會去問班級幹部,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班長這個職位了。

經過一番激烈的選戰,最後由吳世勳的20:5,壓倒性的完美票數當選,台下一陣歡呼,紛紛慶幸當選的不是自己,但更多的是女同學的歡呼,畢竟這樣她們就能藉著"問問題"去接近吳世勳了。
我就是靜靜的看著吳世勳各種為難的神情,可是奈何幾乎所有女學生都選了他,我也只能在心裡默默為他祈禱。

-

開學第一個月很快就過去,每一次接觸新老師的課無非就是介紹自己,一個月過去大家也都熟悉彼此,我交到了更多朋友,也被更多喜歡吳世勳的同年紀女生討厭,她們就是認為我在仗著跟他認識很久來阻撓她們的告白計畫等,但我就是靜靜看著她們裝傻逼

沒有在一起的,就是不對的人,對的人,你是不會失去他的。

「那個,樂泫,你不坐校車家長同意書還沒交」吳世勳轉過頭來對我這麼說著,恍神了兩秒後我又回過神「那個……家長同意書可以讓姑姑簽嗎?」
「我……我幫你問問看老師好了」吳世勳有些為難的說著,沒辦法,整個寧夏高中應該也只有我已經跟父母三年半沒見了,說也奇怪,都三年半了,爸媽居然一點也不想寶貝獨生女,這讓人實在很難不懷疑他們是不是失憶忘記還有我這個女兒,否則對於一個37歲高齡產婦才生下我的老媽怎麼會不把女兒放在手掌心上疼,奇怪、奇怪
「不用麻煩你了,我等會也要去找老師,我順便問就好了」語一落,上課鐘聲響起,吳世勳輕輕點點頭後不慌不忙的從抽屜抽出數學課本,不一會兒老師也到了,我趕緊拿出在書包裡的課本,隨著吳世勳起立敬禮的口號響起,無聊又漫長的數學課也開始了。

「我靠,數學真他媽的無聊」敏兒趴在桌上大喊著,講台上正在收拾東西準備要離開的數學老師瞄了她一眼後才離開,其餘幾個人紛紛用你死定了的眼神看著她,她也管不了那麼多,反正她數學從來也沒及格過,不會因為這句話就被當掉,因為就算不說,數學成績照樣也是以三開頭的成績光榮被當
「樂樂!你去哪?」江南這麼喊著,迫使全班的目光都朝我看來,在重重目光的壓迫下我小小聲的說了句「找班導」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奔向導師辦公室,對於大家都看著我這種目光,就跟胖的時候大家嘲笑我、看著我的感覺一樣,果然,我還是沒做好準備。

「老師,那個坐不坐校車的同意書可以讓姑姑簽嗎?」我拿著同意書在老師面前”展示”著,許久之後,老師像是想起什麼一般說著「哦—你把同意書交給我就好了,下堂課快開始了,快回教室吧」
語一落,我向老師說了聲「謝謝老師」後就往我和江南所在的一年A班走去,沿途上遇到了幾個國中時就熟識的學長姐打了招呼,於是就踩著上課鈴聲走進教室,這堂課倒也不擔心老師問怎麼這麼晚到,因為這是一周一節的自習課,其實就算在成績名列前茅的A班,也沒有自習二字可言,大部分時間我們都玩來著,然後考試前都會自發的念書,幾個不喜歡唸書的同學,也不會去煩正在念書的好友,因為剛開學,所以兩周後才會考段考,於是A班的場景就是記憶中一般的樣子了,天上有到處亂飛的紙團、偶爾冒出幾個髒話、女生追著男生的場景,一點都不陌生的發生在一年A班的教室裡,一直到吳世勳拿著一疊紙張出現在講台上,教室才又重新回到正常一點的樣子
「現在離放學還有三個半小時,現在外面的區域在舉行社團嘉年華會,每個人拿一張介紹紙,上面會有各個社團跟它所在的位置,有看到喜歡的社團直接找社長報名就好,等會不用再回到教室,在嘉年華會等放學鈴聲就可以放學了,還有,每個人只能選一個社團,現在可以出去了」吳世勳一邊發著紙一邊說著,當然,教室內吵雜的討論聲完完全全把他的聲音蓋住了,但還是有幾個好學生認真的把話聽完才走出教室
「樂樂,你要自己走還是跟我們一起?」江南這麼問著,另一手拉住滿臉無奈的智允,不用想,也就知道她要拉著智允到跆拳道社,瑜星找科學社、敏兒找話劇社,我則是還沒想到要找什麼,我擺了擺手告訴江南不用,她點了點頭後就拉著智允離開了我的視線範圍

我走在嘉年華會裡一邊端詳著廚藝社奇怪的服裝一邊看著各個社團的表演,看著周邊的人一個一個報名想要的社團,我覺得我的選擇性困難實在是太恐怖,優柔寡斷的性格,目前就讓我在樂器社、美聲社、舞蹈社之間矛盾,苦苦思想後,我認為我的性格還是在幕後乖乖彈我的樂器就好,幕前的光芒,不適合我。

「同學,報我們的樂器社吧!」一個人高馬大的男孩子拉著我,萌萌的大眼和精靈耳朵不知為何讓我想起想時候常喝的旺仔牛奶,雖然第一印象是旺仔商標有點不太禮貌,但其相似度,實在高得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tar.L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